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usk

[已回复] 高北门完全整成了噪音一条街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0

主题

38

帖子

38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1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8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味子夫”的东西又歪,完全就靠吵闹式的促销,电喇叭、音响就没有消停过。

0

主题

81

帖子

81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20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8 14: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更新 发表于 2017-3-18 14:49
那家“味子夫”的东西又歪,完全就靠吵闹式的促销,电喇叭、音响就没有消停过。

是的,应该就是这家

0

主题

62

帖子

62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7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8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yfg245 发表于 2017-3-18 14:57
是的,应该就是这家

这家这样都起码1、2年了,管的啥子哦

17

主题

1508

帖子

1542

元宝

海棠大神官

积分
365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8 19: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暂扣又退回啊!直接罚款,罚的心痛了就不会有下次的违法的

0

主题

93

帖子

93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24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8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烤肉串串儿的真的吵,那一截就这家电喇叭吼的最凶。

0

主题

34

帖子

34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94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9 1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ke 发表于 2017-3-14 09:43
那家好象叫味子夫,确实一直都是卖吼货的促销,都好久的事了

这家随时都是在乱吼、乱闹的。

0

主题

229

帖子

229

元宝

海棠向日葵

积分
55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9 13: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啥子烤肉的音响、电喇叭吼声也太吵很嘛

0

主题

38

帖子

38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18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19 1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北门那家味子夫的,几个小蜜蜂戴起一起疯吼,吵成一片,整来那一截都不想走。

0

主题

59

帖子

59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4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3-20 08: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味子夫的确实闹的够可以,几个小蜜蜂,还有音响,拼那个吵的凶。

2767

主题

11万

帖子

4万

元宝

海棠侯爵

我是飞哥哥滴铁杆粉丝

积分
423808
精华
1

社区居民如来神掌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7-3-20 09: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

GMT+8, 2019-9-16 10: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