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微信关注

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7|回复: 7

[感动事] 中午看到一个老奶奶在绿化带里睡觉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3

主题

14

帖子

20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1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16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午路过意凡红绿灯,看到中间绿化带种的树下面一块小小的树荫里,一个老奶奶在睡觉,两边车来车往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可能半个小时左右,再一次路过,看到一群穿着写有景观什么的小背心的中年妇女在绿化带里面拔草,我想我可能是看错了,是中年妇女不是老奶奶吧,一点左右,太阳很高,有点心塞。
车速有点快,没来得及拍下来。
哎,大家都不容易啊,想到一年前在海棠社区发表的大学生讨薪,到现在最对政府部门有信心的是,几个月前峨眉山市法院打电话来要我们去做笔录。钱不多。时间太长了。大家都看的淡了。
今天看到这一幕,心里很难受,但是好像也无力改变什么,加油工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013

帖子

98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629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6-16 18: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01

帖子

5895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880
精华
0
QQ
发表于 2017-6-17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73

帖子

2429

元宝

版主

梦回大唐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08917
精华
39

社区居民实名认证如来神掌忠实会员社区明星

QQ
发表于 2017-6-17 1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社会,和谐~~~
唉………………
千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皇图大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11: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开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2

主题

6858

帖子

6967

元宝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397
精华
14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6-17 21: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

帖子

161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46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6-17 22: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楼主在表达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80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元宝

版主

大渡河畔玩石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2391
精华
6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如来神掌优秀版主勋章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QQ
发表于 2017-6-17 23: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棠乱棍 发表于 2017-6-17 22:35
真不知道楼主在表达什么?

我也没有看明白。
推崇:大自然的杰作加上伯乐般的慧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GMT+8, 2017-6-26 04: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