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微信关注

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7|回复: 11

[婚纱秀] 今天婚礼的主角成配角了哦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149

主题

3040

帖子

320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027
精华
3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7-29 16: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婚礼的主角成配角了哦!反正都不会生气,海棠发发!让以后的新娘子长点常识!不要再被喧宾夺主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QQ截图201707291704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40

帖子

320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027
精华
3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7-29 17: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负责拍照的家伙,直接长焦对着伴娘拍了N张,完全忘了新娘才是主角。那些单身狗更无聊,敬酒不敬主角,要配角喝!新郎笑的美滋滋的,拜托伴娘不是你的新娘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862

帖子

918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684
精华
0
发表于 2017-7-29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伴娘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40

帖子

320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027
精华
3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7-29 17: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版主不用打码,她们都看着我发帖的。她们都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9

主题

1万

帖子

540

元宝

海棠伯爵

爱你绝非游戏!

积分
133547
精华
0

母亲节勋章儿童节社区居民如来神掌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7-30 1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菩提散人 发表于 2017-7-29 17:12
哎呦,版主不用打码,她们都看着我发帖的。她们都无所谓

你可以给伴娘征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40

帖子

320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027
精华
3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2: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被版主打码了。二位想成网红的想法失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2479

帖子

278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乐山市第一家取得专业婚介资格和营业执照的正规婚介会所

积分
6362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17-7-30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都不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40

帖子

3202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027
精华
3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1 01: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伴娘是新娘从小一起长大的堂姐妹。咋可能生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主题

6981

帖子

2444

元宝

海棠子爵

迷失的未央

积分
32987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忠实会员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10-10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630

帖子

1698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6027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伴娘的衣服好看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GMT+8, 2017-10-20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