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微信关注

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37|回复: 14

空气中又弥漫着淡淡的氨水味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49

主题

730

帖子

65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4-9 0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清早的,竹根滩这边就飘着一股淡淡的氨水味。
据说氨水可以消毒,咱五通桥竹根片区的广大群众又免费享受了一次集体消毒杀菌、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30

帖子

65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科普一下:氨气浓度大了能灼伤皮肤,眼睛,呼吸器官的粘膜。
人吸入过多,能引起肺肿胀导致死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862

帖子

1934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6978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4-9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反正领导又不住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30

帖子

65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1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838.PNG
希望上图中政府相关部门把污染源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53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28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10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以后是肺癌高发区,有办法的还是赶紧离开五通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1395

元宝

海棠子爵

积分
48861
精华
0

社区居民如来神掌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8-4-10 1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估计,现在就是肺癌高发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2

帖子

66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30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4-10 1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榕依老桥 发表于 2018-4-9 19:42
希望上图中政府相关部门把污染源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这不是直接撑了衙门的脸吗?有点滑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09

帖子

172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620
精华
0

社区居民如来神掌

发表于 2018-4-12 1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s1029 发表于 2018-4-10 10:45
估计以后是肺癌高发区,有办法的还是赶紧离开五通桥

已经是了  连华西这些医院 都晓得五通桥污染重 患癌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30

帖子

65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394383334 发表于 2018-4-10 13:00
这不是直接撑了衙门的脸吗?有点滑稽

今天闻到没?又来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30

帖子

655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伟 发表于 2018-4-12 15:39
已经是了  连华西这些医院 都晓得五通桥污染重 患癌人多

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彻查空气中氨味污染源源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GMT+8, 2018-7-17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