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微信关注

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呈然

6月7日,网络集中对话:助力“双创” 共建美丽嘉州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0

主题

3

帖子

3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6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餐馆看到公示牌上标有A、B、C等级,这是啥子意思,是对餐馆卫生情况的评定么?

10

主题

15

帖子

35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1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乐山几个新区规划的都不错,特别是高新区那边发展很快,但是这个厕所和农贸市场的建设,感觉好滞后哦。希望能重视一下。

0

主题

8

帖子

8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7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宾你好,我住的小区有些住户在楼顶种一些蔬菜和水果这些,像小区楼顶的脏乱差这种现象属不属于“双创”清理行动的范围呢?

0

主题

5

帖子

5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7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乡镇上住得人越来越多了,产生的垃圾是咋个处理的喃?


9

主题

18

帖子

36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5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街上的一些小餐饮店内卫生环境较差,政府应该规范一下哦!

0

主题

1

帖子

1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5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教育很重要,请问下现在我们的学校在这方面都是怎么安排的呢?

0

主题

3

帖子

3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6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作为旅游城市,来乐山大佛就一定会在市中区消费。但是市中区同样的商品或者服务,有的价格和收费太贵,不要说对于外地人了,我们本地人都感觉价格太不合理,有关部门能不能管控一下呢?

1

主题

7

帖子

9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79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都是政府做事,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0

主题

6

帖子

6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74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好多地方旅游,可以看到很多志愿者,我也好想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哦,可是一直找不到门路,请问下我们该咋个参与呢?

2

主题

18

帖子

22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2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5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线杆上、墙上、卷帘门上,好多都贴起小广告,什么买房卖房、办证之类的,太影响城市形象了!这些街头牛皮癣咱们执法部门都是怎么打击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GMT+8, 2018-9-19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