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唐永梅

[疑难事] 乐山殡仪馆的搬迁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1459

主题

7478

帖子

9712

元宝

旭日初升,其道大光

积分
17544
精华
2
发表于 2018-6-19 09: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1451

主题

7151

帖子

6537

元宝

旭日初升,其道大光

积分
13388
精华
1
发表于 2018-6-19 1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哪里

2

主题

48

帖子

52

元宝

海棠小花

积分
24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6-25 22: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现在就搬走呢?还有些官员要去了

242

主题

5586

帖子

5934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771
精华
7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12 16: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主可以

216

主题

2万

帖子

521

元宝

海棠荣誉使

其实我是一只龙猫

积分
108559
精华
4

PS大师母亲节勋章儿童节社区居民如来神掌最爱沙发海棠巡查队优秀建议勋章贴图高手勋章忠实会员单身证

发表于 2018-7-13 1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开始修建    还在寻求资金过程中

21

主题

1351

帖子

1393

元宝

海棠大神官

积分
3597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3 1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975

帖子

1029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4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4 17: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ce 发表于 2018-6-18 22:11
嘿嘿,我天玺的房子一直没有装,就是等着他搬迁,不然……做饭的时候飘点粉粉在锅里……想想都瘆得慌……想 ...

你娃好耍,不过你在那里弄个饭请人吃,哈怕没人来哦

2688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元宝

版主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做事先做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0109
精华
16

母亲节勋章儿童节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如来神掌实名认证助人为乐勋章最爱沙发草根播报员勋章忠实会员大叔证优秀建议勋章贴图高手勋章

QQ
发表于 2018-7-14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菩提祖师 发表于 2018-6-17 11:50
搬迁了怎么方便当地的住户啊。呵呵。

:!

27

主题

975

帖子

1029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74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5 09: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梗海棠 发表于 2018-7-14 21:09

咋个这样说呢,当地住户100%巴求不得今早就搬走

66

主题

2045

帖子

2121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7609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15 0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买那边的房子的时候怎么不考虑这个事情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

GMT+8, 2019-2-18 08: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