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slk_0

[已回复] 20分钟都没能走完女子岗亭到天桥这短短2、300米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14: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回复?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09: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堵得很啊现在

31

主题

1271

帖子

1053

元宝

海棠大神官

积分
4760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8-31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我们嫌弃路窄,结果路宽了,还是堵,估计路堵将持续是中国未来几十年的道路生态,为什么,车太多了啊,路再宽也没用,适应着,过吧!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22: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态度其实就是交警部门的日常态度,不理不睬、我行我素,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也太过了吧?

24

主题

883

帖子

761

元宝

海棠精灵使

积分
263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9-3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交通拥堵不能完全责怪在交警身上,其实早晚看到城区指挥交警还是蛮辛苦的,拥堵对交警来说只是指挥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是道路规划设置,交通参与者的素质也得提高呀。

1

主题

1844

帖子

1851

元宝

海棠护法使

积分
611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3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4天就满4个月了,你们还没研究完?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3天就“调查研究”4个月了,还没研究完吗?

5

主题

59

帖子

69

元宝

海棠向日葵

积分
71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10-9 1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你要交警咋个回答你嘛,安,车多难道是交警的责任麦?很多人在城内逛逛,单车,电瓶车都很方便,却偏偏要开个车车出来,怪求大爷啊,自己整自己

233

主题

3612

帖子

2438

元宝

海棠祭师

积分
12983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菜 发表于 2018-10-9 10:08
这样的问题你要交警咋个回答你嘛,安,车多难道是交警的责任麦?很多人在城内逛逛,单车,电瓶车都很方便, ...

照你这样说,老百姓还缴税供那么多公务员干啥呢?那就不用收税了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

GMT+8, 2019-5-22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