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6|回复: 5

[已办结] 请交警部门为范家巷人民出行考虑下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26

主题

366

帖子

418

元宝

海棠花匠

积分
1177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0-20 16: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嘉定北路339号杨家花园捞得乐旁,范家巷口子一段,每天这些乱停乱放的车辆,把范家巷堵的过都过不到,经常还发生纠纷争执,希望交警部门管理起来,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时候
IMG_20191020_164746.jpg
IMG_20191020_164827.jpg

4

主题

3744

帖子

3367

元宝

网络发言人

积分
9957
精华
0

部门发言人勋章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11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网帖“请交警部门为范家巷人民出行考虑下”的回复

网友:
    你好!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核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市民所反映的道路系范家巷里面的小区自建道路,不属于城市道路。按有关规定,应由小区或者社区进行自治管理,我队将与社区进行沟通,全力配合社区等部门对交通秩序进行管理,因此辖区交警中队未在该路段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针对该路段出现的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交警直属一大队多次组织民警到该路段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周边小区居民、临街商铺、及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倡导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特此回复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2019年10月24日

26

主题

366

帖子

418

元宝

海棠花匠

积分
1177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1: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管部门光回复没行动的吗忽悠的吗

上次反应到现在,这杨家花园捞得乐旁,范家巷口子,这些车依然毫无顾忌乱停乱放,随时把这范家巷这么多老百姓,唯一的消防通道堵的严严实实,出行不方便不说,万一有个火警啥子的咋个整,这还挨着违章处理大厅都管理不好,交警部门不觉得打脸吗
IMG_20191109_095321.jpg
IMG_20191109_095358.jpg
Screenshot_2019-11-09-11-21-25-248_com.tencent.mtt.png

8416

主题

3万

帖子

2万

元宝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6133
精华
5

母亲节勋章儿童节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实名认证最爱沙发如来神掌贴图高手勋章单身证海棠巡查队优秀版主勋章微博达人人气帝认证帅哥勋章特殊贡献勋章大叔证草根播报员勋章优秀建议勋章

发表于 2019-11-9 1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防群治才能有效改变乱相,街道和社区也应该参与管理,毕竟这种情况和老百姓息息相关。
向愚者争辩既浪费时间,更会让愚者变得更蠢!

0

主题

18

帖子

18

元宝

海棠小草

积分
153
精华
0
发表于 2019-11-9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回复本来就是为了应付上面曾经发的一个文件要求,你还真当真啊,哎,认真你就输了

26

主题

366

帖子

418

元宝

海棠花匠

积分
1177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6: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直属一大队 发表于 2019-11-11 10:42
关于网帖“请交警部门为范家巷人民出行考虑下”的回复
网友:
    你好!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 ...

意思范家巷是这么多个小区自建的,就是没人管,哪个都可以乱停,已经不管老百姓的出行方便,只给不守规矩的人方便,也不管是不是消防通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

GMT+8, 2019-12-8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