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竹签儿上的乐山美味

头像
超人不会飞了 LV2.幼儿园
2月前

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食在四川,味在乐山。乐山的美食数不胜数、花样繁多,无论是在热闹的商业区还是小巷中,用竹签儿串起的美食更是让人无法自拔的沉迷其中。
 
  乐山钵钵鸡是乐山吃货们的首选,一般是红油味和藤椒味两种,竹签上的食材浸润在汤汁中又麻又香,再配上一瓶峨眉雪那才真是一个绝!一串接着一串根本停不下来!

夹丝豆腐干,豆腐干是乐山有名的小吃之一,将油炸后的泡豆腐里夹萝卜丝,加白糖、辣椒粉,串在一根竹签上,加上糖醋汁,口感香脆麻辣,清甜可口。

  糖画是儿时抹不去的美好记忆,受到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喜爱。执勺在手,经过短暂的构思就能绘成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图画。
  ……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乐山除了这些竹签美食以外,你还知道哪些呢?请与大家分享吧!(图片来源于网络)                

  • Picture 1
  • Picture 1
  • Picture 1
  • Picture 1


  • 17
  • 2
  • 0
发送
评论17
  • zbww
    0
    巴适
  • 燊哥比较火
    1
    在乐山,用竹签签整来吃的美食太多了嘛,麻辣烫、冷串串、烧烤、狼牙土豆、搅搅糖、钵仔糕、梅花小蛋糕、豆腐干咔丝丝、糖葫芦、羊肉串,哈哈哈,太多太多了
  • 把记忆留给回忆
    0
    钵仔糕表示不服,咋个就没人提起
  • 绿色枫叶
    0
    牙签牛肉!想到都流口水!小时候最喜欢吃那个咯。
  • 风扇吹啊吹啊
    0
    太平五香豆腐干用牙签插着吃,算不算竹签儿上的美味
  • 海绵宝宝强迫症
    0
    这个时候,作为非乐山传统美食的冰糖葫芦就没有一席之地了,哈哈哈
  • @༆@
    0
    冷串串好吃
  • 石实
    0
    熟悉的美食
加载中...

登录

发帖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乐山发布APP

扫描二维码 通过乐山发布APP反映问题

热帖排行
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