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3|回复: 6

[已办结] 沙湾区新园村的自来水问题没人管!!!!!!

[复制链接]网友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文明上网,不得侵害他人人身权益。若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电话:2445153、QQ:1661590036

3

主题

6

帖子

12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89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19 10: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这样的水相信谁也不敢吃!!放出来的水都是黄色的!!基本上下雨就是黄泥巴水!!现在连续半个月都是这样的水,这又是热天不晓得咋过!!希望乐山市的有关部门能帮忙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让百姓有干净的水吃!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66183221035941.png
1566183221267139.png

0

主题

21

帖子

21

元宝

网络发言人

积分
14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19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
  您好!沙湾区水务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并尽快予以答复、处理。

0

主题

21

帖子

21

元宝

网络发言人

积分
140
精华
0
发表于 2019-8-20 0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好!沙湾区水务局就您提出的问题会同嘉农镇人民政府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情况如下:
  一、新园村村民以杨沟山泉水为水源,铺设管道将水接入家中使用,经入户查看,目前村民家中的水是清澈的。
  二、近期暴雨频繁,并且嘉农镇人民政府府正组织实施杨沟防洪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取水点在隐患整治点下游,河道内工程施工造成了水源浑浊,就出现了您反映的水浑浊的情况。
  三、沙湾区水务局督促嘉农镇人民政府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相应措施,确保不影响群众生活用水,并做好建后管理工作,确保新园村村民用上清洁的水。
  

46

主题

5123

帖子

460

元宝

海棠子爵

积分
22558
精华
1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19-8-19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主题

238

帖子

263

元宝

海棠花匠

积分
888
精华
0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19-8-19 21: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的颜色不摆了~

1782

主题

6503

帖子

5433

元宝

海棠荣誉使

小众乐园 | 有态度的分享生活 乐

积分
46731
精华
34

如来神掌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9-8-20 1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有点恐怖

3

主题

6

帖子

12

元宝

海棠种子

积分
89
精华
0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15: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湾新园村水的问题!!

这自来水浑的说是来维修!都一个多月了还是这样,三天两头的还停水,我想问这一个多月你们这些部门想过一个月没的啥子水的日子咋个过!!!何况是热天,到底好久能正常用水,能不能给个准信!!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6637224125881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海棠社区-乐山人的网上家园 ( 蜀ICP备14010140号 )

GMT+8, 2019-9-22 02: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